<<返回新闻列表

烧脑较量互飙演技《风暴岛》招募令开启

《风暴岛》是一款多人参与的、较量演技、分析判断能力的非对称竞技社交互动游戏。

如果你想公平烧脑较量,和天南海北的玩家互飚演技,全程不间断参与! 那么来吧,这里能让你嗨到停不下来!

如果你想体验战场中的随机性,见招拆招!那么报名吧,这里有许多和你志同道合的船长。

如果你想随时交流,一边玩游戏,一边实时语音交友!那么前进吧,这里定然不会让你失望!

虎牙直播与《风暴岛》联手开启主播招募令,快来参与吧!

风暴岛专区链接:https://www.huya.com/g/4143

【下载方式】

本次活动面向所有用户及主播:(pc端)wegame和steam;(移动端)安卓和ios均可参与

Ios >>>点击下载

安卓 >>>点击下载

Wegame:在wegame客户端搜索风暴岛,打开风暴岛商店页面可直接下载

Steam:在steam客户端搜索风暴岛,打开风暴岛商店页面在demo下载处直接下载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2.加入QQ群:782354421虎牙《风暴岛》主播招,下载游戏并在“风暴岛”品类下开播即可

4..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一:热度排行】

活动时间:

1月25日-2月8日,为期十五天

活动内容:

在风暴岛专区直播的主播均可参加,取十五天中主播直播风暴岛时的热度峰值,进行排序分出名次。

活动奖励:

第1名:2000元

第2名:1000元

第3名:700元

第4-10名:200元

第11-20名:风暴岛周边T恤一件

活动要求:

1.十五天内直播总时长至少40小时;

2.按照游戏规则体验,包括介绍风暴岛游戏玩法及特色,可与粉丝互动等;

3.需要稳定的直播环境和直播设备,不允许出现嘈杂的背景音和环境音;

4.不允许出现挂机、恶意杀人、辱骂玩家、恶意开黑、诋毁游戏等行为。

注意:如出现或被举报有上述情况出现,将会取消活动资格。

【活动二:印象标签排行】

活动时间

1月25日-2月8日,为期十五天

活动内容:

在风暴岛专区直播的主播均可参加,累计十五天内主播个人标签页面中【戏精之王】标签的点赞数,进行排序,分出名次。

活动奖励:

第1名:1000元

第2名:700元

第3名:500元

第4名:300

第5-10名:200元

活动要求:

1.十五天内直播总时长至少40小时;

2.按照游戏规则体验,包括介绍风暴岛游戏玩法及特色,可与粉丝互动等;

3.需要稳定的直播环境和直播设备,不允许出现嘈杂的背景音和环境音;

4.不允许出现挂机、恶意杀人、辱骂玩家、恶意开黑、诋毁游戏等行为;

5.不允许出现不认真游戏、恶意刷标签数量等作弊行为。

注意:如出现或被举报有上述情况出现,将会取消活动资格。

印象标签页面为下图页面: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