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新模式闪亮登场!创造与魔法1月主播招募

如果你选择做孤独的英雄,你只要足够强大击倒任何人就能独享这片土地;当你选择合作共赢,你便可和成千上万的玩家一起创造,组建部落,甚至建立城市和国家。在《创造与魔法》,你可以创造一切想创造的东西。即日起,参与《创造与魔法》主播招募,即可获得丰厚的游戏内道具!来带领粉丝们一起创造属于你们的文明吧~

【活动时间】

1月24日-2月20日

【活动详情】

1月24日起,玩家通过游戏内或者虎牙官方渠道进行报名后,便可参与主播招募活动。在虎牙直播创造与魔法达到一定条件即可获得以下奖励。本次活动奖励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到账号上,请确认填写的信息为正确信息,若因信息填写错误而导致发奖失败则视为作废。

【活动奖励】

1.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在【创造与魔法】专区开启直播,每周直播时长>=20小时,有效天数>=5天,根据主播月综合人气排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注:每段奖励不可叠加领取

2.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在【创造与魔法】专区开启直播,专区综合人气前1000名,周直播有效天数>=5天的主播,根据每日平均直播时长,可获得如下奖励:

注:

1、每日平均直播时长=周总直播时长/5

2、每段奖励不可叠加领取

【报名链接】

1.电脑端用户请通过链接进行报名 「我要报名」

2.移动端用户请打开虎牙直播APP,在 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 中找到该活动并进行报名

3.虎牙创造与魔法招募

1群312715473虎牙创造与魔法招募

2群707246180虎牙创造与魔法2群

3群828562407虎牙创造与魔法3群

4群872068938虎牙创造与魔法4群

注:未加群的玩家可加主播群(只需加入其中一个主播群即可,无须加多个群,之前已经加入主播群的无须再加群)。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