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F回家基金:回家千里路 车票我赞助

点击大图进入活动详情页

春节要来到,福利不能少!今年过年,我们送点不一样的!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运时刻,这个冬天,虎牙CF将与活动日随机抽取参与活动的幸运粉丝,报销回家车票!除此之外,还有登录即送的精美礼品!

活动内容:

1、每天都会有主播与水友进行—生化追击模式,30人一局,每局设定五回合,每天3局,每局游戏将根据排名顺序,决定当天游戏基金。

2、游戏基金规则:以整局游戏结束的积分为基准,积分排于主播之前的粉丝数乘以10,为胜利基金;积分排于主播后的粉丝数乘以5,为参与基金。

当天基金总额=胜利基金+参与基金,每天参与游戏,为游子赢取基金。

活动后续:

每天主播将抽取幸运粉丝1名,由虎牙为其报销车票,还将获得虎牙新年礼包,活动后主播还将与中奖粉丝现场连线,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报销方式:提供2019年1月1日—2019年2月19日的车票一张,按照金额进行报销,幸运粉丝最多可获得2000元的回家基金作为报销

(注:每天游戏基金会加入基金条,中奖者车票信息需与账号个人信息一致)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