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梦三国》第三届主播对抗赛开启报名

虎牙联合电魂联动举办第三届主播对抗赛,千元丰厚奖励等你拿!与主流的比赛模式不同的是,这次我们采用了“IN霸”模式,更加面向主播和玩家。欢迎各位主播水友、组队参与。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1月17日-1月22日

以主播+水友组队的方式,需准备10人队伍,报名队长需为主播,加入Q群:597853749并填写以下报名信息:点击报名>>>

【比赛时间】

1月26日-1月29日,每晚19-21点

【决赛对阵主播】

碎梦:https://www.huya.com/suimengmsg

狼啸:https://www.huya.com/langxiao

【比赛奖励】

第一名:1000元虎牙礼物+蝶恋花(永久)+高级士兵卡*5+大神推荐1个月+专区1号位7天*3小时

第二名:500元虎牙礼物+萌萌哒(永久)+高级士兵卡*3+专区1号位7天*2小时

第三名:300元虎牙礼物+高级士兵卡*2专区2号位7天*2小时

第四名:200元虎牙礼物+中级士兵卡*10+专区2号位7天*2小时

【比赛地图】

IN霸官渡

【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则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2、参与活动的主播必须如实提供信息并服从裁判安排。

3、官方禁赛选手不能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4、比赛中禁止利用任何BUG及开图等违规操作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判负。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