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现金大奖寻找MC寒假周星——报名指南

我的世界专区寒假周星大比拼活动来袭,现正接受报名,

万元现金大奖、丰厚的首页推荐资源以及京东卡奖励,应有尽有!

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MC主播,均可参与!只要努力开播就有机会得大奖!小伙伴们冲鸭!

【系列活动时间】

本次寒假周星大比拼系列活动,分为4周进行,每周分别会有“带盐王”(直播间分享)&“时长王”奖项评比和不同主题的特别直播活动

每周报名时间和活动时间如下:

【第一周:我的世界RPG游戏主题周-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报名后务必加入官方QQ群:936204818虎牙寒假周星-报名群,活动消息第一时间会在群里通知。

想报名之后的主题周活动,可先进群!

【系列活动详情】

直播时长要求:活动期间每周,直播天数不少于5天,时长不少于25小时;

直播内容要求:必须是《我的世界》,且直播内容需切合每周对应的主题;

直播标题:带“寒假周星”;

【活动奖励】

★★周星带盐王★★

统计每周【我的世界】专区报名主播的直播间被分享次数,前3名主播获得奖励。(同一用户每天最多只算一次分享)

注:京东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若京东卡已兑换完毕,将发放同价值Q币

★★周星时长王★★

统计每周【我的世界】专区报名主播直播总时长,前3名主播获得奖励。

直播有效时间段:每天早上6:00-凌晨3点,其他时间段直播不计入成绩。

注:京东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若京东卡已兑换完毕,将发放同价值Q币

除以上奖励,凡报名参与寒假周星活动的主播,工作人员将综合人气、时长、主题直播内容质量各方面进行审核,表现优越者,可获得:

①获得参与每周相关主题大型直播活动的机会,胜出可获得千元以上的现金奖励!

②进入虎牙MC潜力主播库,有被优先考虑官方签约的机会!

【注意事项】

1.本次寒假系列活动现已开启第一周(RPG游戏主题周)的报名,报名链接>>>

2.想报名之后的主题周活动也可先加入活动官方QQ群:936204818虎牙寒假周星-报名群,届时会有不同主题周的报名消息,敬请期待!

3.系列活动每周主题不同,每周进行一次评比,每周都会有不同主题的特别直播活动,敬请期待!

【相关链接传送】

寒假周星大比拼---第一周:RPG游戏主题周-详情介绍,敬请期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