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2018 BGF年终总决赛万元红包等你来拿

锵锵锵锵!由巨人网络主办、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的2018《球球大作战》年终总决赛(BGF)即将于1月12日迎来最终决战!决赛6强战队早已摩拳擦掌,势要为梦想奋力一搏!据说现场还有艾热&GAI 两位嘻哈冠军唱将齐聚battle,献唱炸燃赛事主题曲。没有机会到决赛现场的小伙伴,在家看直播刷弹幕照样能美滋滋,因为我们准备了超超超……豪华观赛福利就等你来解锁!速来了解一下:

虎牙直播地址:http://www.huya.com/bpl

【动动手指刷个弹幕,万元礼包从天降】

1月12日16:30,虎牙球球官方直播间(戳上文链接直达官方直播间),将从看直播刷弹幕的小伙伴中抽取17位送出红包。单个红包金额为1000元! 想要红包拿到手软?快来看直播! 红包领取规则:在官方直播间被抽中后,填写账户信息即可领奖!

【看嘻哈双冠GAI&艾热在线battle 献唱BGF主题曲】

1月12日BGF现场,台上选手的冠军争夺热血激烈,台下明星助阵献唱也要来battle一下!冠军是GAI和艾热的标签, hiphop是他们的武器,究竟谁是更强的那一个?除了现场battle,两位嘻哈实力唱将还将在现场献唱他们一起为BGF创作的主题曲《永不独行》。此次单曲合作是GAI&艾热两位本人和粉丝们都暌违已久的首度合作,1月12日BGF现场即将迎来歌曲的首个live版本,死守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关于2018《球球大作战》年终总决赛(BGF)】

由巨人网络主办的《球球大作战》年终总决赛(BGF) 是一年一度《球球大作战》最高级别赛事,更是属于所有球宝的狂欢盛宴。《球球大作战》官方与赛事独家冠名商统一冰红茶,赛事指定承办方量子体育VSPN, 赛事独家数据合作伙伴玩加赛事, 将共同为玩家献上一场精彩的电竞赛事。12月22日-23日,代表最强战力的12支战队将面临最为残酷的淘汰赛制, 最终决出6支精英战队于2019年1月12日会师京城角逐年度总冠军。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