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Godlie III第2集1月11日20点不见不散

Godlie第三季第二期1月11日晚8点首播  

直播间传送门:http://www.huya.com/godlie

第三季强势回归,带着无数观众对Godlie的期望,第一期首播人气峰值330万,轰炸爆破微博评论区。第一期火热战壕中,各玩家延续了本身实力特色,JY全程carry,小苍表现平稳,维持正常发挥水平。申屠依旧呈现低迷化走向,抗推大神是否此刻在放慢节奏,以酝酿之后的大招?本季各位对自身的定位和发言布局想必都在重新组织,置身十九世纪的蒸汽风云时代,谁才是最大赢家?此刻绝无定数。新剧情的引入在带来更多可看性同时对玩家而言也是不小的挑战!但欢乐氛围依旧!

本季最大剧情特色是将原始玩家推进了另一个波澜壮阔的暗黑世界,如同在雾中捕风,除了基本的狼人杀板子3狼+4民+4神以外,加入了一个新身份——“邪恶商人”,他置身狼群当中,拥有猎枪和毒药的双重技能,还能将猎枪与毒药交给队友,游戏难度因此大大提高,民神要如何对抗这股强大力量?邪恶商人能否控制好能量为己所用,还是迷失在汹涌汪洋之中?

第二期精彩剧情:

第二期中,申屠作为老玩家的发言反应遭到众人质疑,谐星路线跳身份屡遭出局,这是申屠有史以来被喷的最狠的一次,连董小飒都开始了RAP BATTLE模式,申屠抗推之王的光辉泯灭殆尽!说到董小飒,那不得不说三剑客带来开心连连,仿佛各位的嘴都开了光,调侃起来犹如机关枪。最刺激的是,其中一局竟然被火焰描述为狼人杀生涯最晕一局!众人抿身份都出了大问题!

本期大乱斗一锅炖,鹿死谁手尚不可知!这是申屠的献祭之日,还是他的重生之日?请随我们探入奇险幻境!在1月11日周五晚8点锁定虎牙直播,房间号:660200,与你准时相约不见不散!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