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灵山奇缘主播推荐政策

背景:

灵山奇缘专区自游戏测试开服以来,承蒙各位主播的支持,主播招募活动正常进行,专区表现相当活跃。为进一步鼓励专区内主播积极开播、筛选专区优质直播内容,现推出灵山奇缘专区主播推荐政策。

推荐资源:

1.首页2*2推荐位轮播

2.专区banner图

3.专区一、三号位

推荐要求:

1.首页2*2推荐位轮播

2.专区banner图

3.专区一、三号位

申请流程:

1.符合要求的主播,请在每月25号前发申请excel到邮箱liujialiang1@huya.com,申请下个月的推荐名额。邮件title为:【推荐类型】+主播昵称+yy号+申请月份

2.Excel文件请包括以下内容:

3.邮件发送后,请在QQ与虎牙官方运营联系,商量具体推荐信息。

注意事项:

1.每个主播,可同时申请多个不同的推荐。

2.每个月每位主播只能申请一次。

3.申请推荐后,主播在推荐时间必须开播,不得浪费资源,如发现浪费资源情况,马上取消推荐资格。

4.推荐具体安排,由虎牙官方运营决定。

5.安排推荐位后,如主播有任何违反虎牙官方意愿的行为,官方都有取消推荐资格的权力。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