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语音直播开播指引

虎牙语音直播专区正式开放,语音专区相比其他专区又有一定的区别,那么语音直播如何开启呢?以下指引将教会你如何开启语音直播(注:由于目前手机直播暂时开发中,建议PC端开播,手机开播预计5月初开启)。

Step1:下载虎牙PC端直播工具

下载地址:https://www.huya.com/download/#players_pc

Step2:下载虎牙PC端直播工具

安装完成虎牙PC直播工具,并且登陆(若未完成认证,则无法开启直播,认证按照虎牙的认证提示进行即可)。

Step3:点击虎牙客户端左下角开播,选择游戏直播中的屏幕捕捉。

模式开播中,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开播模式。

Step4:配置直播间(第三方推流工具类似操作)。

直播框左上角添加图片内,选择QQ群455393068内下载群文件“语音直播模板”,添加图片栏添加模板图片并拉伸模板图片铺满整屏。

注:必须使用群内提供图片模板进行语音直播,文字编写介绍信息需在模板右边提供的空白区域。

更改直播标题、分类选择综艺娱乐下的语音直播分类,然后点击右下角开启直播,即可开启直播间。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