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HMA2018《QQ飞车手游》赛事项目规则

【时间节点】

报名:4月2日至4月12日

海选:4月13日至4月16日

小组赛(每组4人,小组第一出线):4月22日、4月29日、5月6日、5月13日

半决赛(8强双败):5月21日、5月27日

总决赛(3强双败):6月2日

【报名相关】

1、车神段位以上选手可以报名参加海选赛,由公会统一提交报名表格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2日起,截止时间为4月6日中午15点。

2、报名后必须加入赛事群,一切消息均会在赛事群中发放,请及时留意!

3、游戏内直播昵称必须带有虎牙或者Huya等关键字,请知悉。

【赛制】

赛事用车:新手车辆。

赛事地图:

1、海选赛地图均为赛事随机

2、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地图首局为赛事随机,后续败者选图,只能选普通赛道及困难赛道,不得重复选图

海选赛

海选赛分为4天,每天进行6个小组的比赛。报名选手中每4人随机分配在一组。小组4位选手须进行8场地图为赛事随机的4人混战。每场第一名得4分,第二名得2分,第三名得1分,第四名得0分。8场比赛过后,小组积分最高的选手获得小组赛参赛资格。(同分情况则看谁拿第一的次数最多,其余情况则进行加赛,一局定胜负。

小组赛

小组赛为组内1V1(BO11)单淘汰赛,小组冠军出线。

半决赛及决赛

决出8个小组的小组冠军后随机抽签,进行BO13的8强双败赛制,决出最终冠亚季局。

【其他规则】

1、一切作弊手段包括但不限于开辅助软件,代打等,一经发现则立刻取消比赛资格。

2、由于是线上比赛,故一切网络问题均为选手个人原因,请各位选手保证网络稳定,一切因个人原因导致的意外,概不重赛。若比赛计时开始前掉线,可以有一次重赛机会,若比赛计时开始后掉线,则判负。

3、遇到地图选错的情况,请不要开始跑,而是立刻退出游戏,重新选择正确的地图。一旦开跑,则比赛计为有效。

4、为了保证赛事正常有序进行,请选手在赛前随时关注比赛群QQ消息,并且准时出席赛事。迟到超过5分钟,则视为放弃比赛判负。

5、尊重比赛,致敬比赛精神!任何弃赛,消极比赛的行为,会对观众及其余选手产生非常不好的体验,将影响后续虎牙及官方推荐。

6、比赛奖励将会尽快下发,请选手及中奖观众耐心等待。

7、获取比赛奖金必须签约虎牙直播平台,且在次月直播时长播满120小时。

8、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虎牙平台所有。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