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QQ飞车手游》大神推荐政策

【虎牙直播】为了扶持新入驻QQ飞车手游专区发展,加速优质主播的曝光,给更多实力主播以上升的机会,现推出虎牙QQ飞车手游专区主播推荐政策!

发放规则

注:

1、选定档期后,必须在档期内播满4小时QQ飞车手游,方可在其他档期播,若违规超过1次,则取消当月大神标签评选资格。

2、已有大神标签的主播,必须在档期内播满4小时,方可在其他档期播,否则立即回收大神标签。

3、有大神标签的主播,若在未播满4小时QQ飞车手游的情况下,直播其他品类游戏,则回收大神标签。

4、其他任何违反平台规则包括但不限于去其他平台开播,诈骗等行为,虎牙亦可直接回收大神标签。

5、大神标签获得者,开播画质必须是蓝光或者以上。

申报流程

1、每月5号之前,发送邮件至liujialiang1@huya.com申请。

邮件标题:【X月份大神标签】频道号+YY+主播昵称+所选档期

(例如:【4月份大神标签】90888+123456+张三+晚间档)

2、当月运营记录,考核。

3、当月30号下个月确定获得大神标签的主播名单,5号左右成功下发。

例如2018年3月份申请大神标签,则需要2018年3月5日之前发送邮件,2018年3月份运营对主播进行考核,若成功获得大神标签资格,则2018年4月份下发大神标签!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