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QQ飞车手游》2号位置顶推荐政策

【虎牙直播】为了扶持优质主播发展,现开放QQ飞车手游2号位置置顶推荐。具体规则如下。

2号位置时间安排如下:

总要求如下

1、游戏内角色昵称须带有虎牙标识,例如虎牙丶张三,huya李四。

2、直播画质蓝光

达到总条件的情况下,以下主播类型的任意一种均可发送邮件申请推荐。

(奖励类中,频道主播周直播时长超过25小时的主播,方计算为1个有效开播数量)

申请流程:

发送邮件至liujialiang1@huya.com,注意以下邮件要求:

1、邮件标题:【2号位】频道号+主播YY号+主播昵称+主播类型

(例如【2号位】90888+123456+外站引进类)

2、邮件内须包含excel文件和截图证明文件,excel须记录主播以下信息,截图证据需要单独一个文件,不要放入Excel表格内!(奖励类不用发截图证据)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