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贵族价格体系调整公告

亲爱的主播与公会管理们:

为感谢大家对贵族体系的大力支持,近期我们将对虎牙贵族体系进行调整,修改了部分等级贵族的开续价格及返金豆券数量,帮助主播和公会们提升收入。

原有的贵族开通及续费政策:

调整后的贵族开通及续费政策:


注意事项:

1.     首开公会提成指用户在公会签约主播直播间内开通贵族,公会可以获得提成,提成以金元宝形式入账OW账号,实时入账;注:用户在个人中心等渠道,或主播未签约公会,均不产生首开公会提成.

2.     本次调整仅涉及贵族开续价格绝对值调整,贵族首开的主播提成比例保持不变。

3.     本次调整将在2022年7月4日16:00起,用户在直播间内开通贵族,启用本方案。

(虎牙直播营收团队对以上政策保留最终解释权)

虎牙直播营收

2022年7月4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