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平台违规内容清理行动的公示

为了营造健康良好的网络直播环境,进一步净化网络直播空间,坚决维护青少年群体精神文化生活的清朗空间,虎牙直播平台在近期进行了大清理行动。针对宣传赌博、未成年开播、低俗涉黄、涉政涉军、诈骗广告、血腥暴力等直播行为进行了全面清理与打击行动。

此次大清理行动清理情况如下:

1、封禁了96个涉嫌宣传赌博平台的直播间。

2、阻断了171条未成年开播请求。

3、封禁了59个传播低俗涉黄类直播间。

4、封禁了226个涉嫌宣传虚假广告、诈骗广告类直播间。

5、处理了72个展示暴力血腥游戏类直播间。

6、处理了87个主播抽烟、谩骂、展示纹身等低俗行为直播间。

在如今直播飞速发展的时代,为了能让平台肩负起传递正能量的社会责任,将绿色直播内容传播给广大观众,虎牙直播表示在今后的运营当中,继续以高压的态势严控直播内容,并倡导平台所有主播,规范自己的直播内容与言行举止,共同肩负起传播正能量的社会责任,营造网络直播清朗空间。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