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2月对公结算的相关通知

受春节假期影响,2018年2月份企业发票的收票截止时间调整到5号:

1、由于佣金还未结算完毕,因此建议大家开票金额往小开,开整数(建议以“万”为单位,未提现的佣金不会清空);
2、根据开票金额去提现佣金,开票金额=提现金额,若开票金额与提现金额不符,2月不付款佣金(顺延至次月);
3、未及时提供发票的话,2月不付款佣金(顺延至次月);
4、若发票有其他任何问题,2月不付款佣金(顺延至次月),请大家开票时仔细检查,注意盖章时不要遮挡任何发票信息、打印不要错位等。

请知悉并相互转告,如有疑问,请联系YY:80502 。



虎牙直播

2018年1月24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