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堡垒之夜主播推荐政策

【虎牙直播】为了推动堡垒之夜专区发展,为了鼓励新人主播努力产出优质内容,加速优质主播的曝光,最快速度培养出堡垒之夜的头部明星,现推出虎牙堡垒之夜专区主播推荐政策,优质主播,公会看过来!

一、推荐形式

推荐1:列表内banner大图(如图所示)

推荐2:列表内置顶推荐(一到六号位)

推荐3:大神标签

推荐4:首页推荐

推荐将分时段开放:

凌晨党:0-6点

上午档:6-12点

下午档:12-18点

晚上:18-24点

二、申请条件:(前四项为基础条件,剩余条件为加分项,经运营人员考核,考核时间一周内,均可能获得以上一项或多项推荐)

1.掌握pvp、pve一种或以上玩法;

2.直播画面清晰(分辨率1920x1080、视频码率2000、视频帧数30);

3.声音响亮而无杂音,若开摄像头,保证摄像头清晰,不允许挂广告;

4.主播需在被推荐时间段每天直播4小时,一周内需要播够5天及以上。

5.主播日均人气在1000以上;

6.视频作者(优酷、b站、爱奇艺等有一定知名度。优酷:播放量在10w以上;B站:3w以上;爱奇艺:20w以上),新浪微博粉丝数1w以上优先;

7.白金公会签约主播优先考虑。

三、申请方式:

1.由公会OW发送邮件进行申请,请发送至:huyablzy@qq.com

2.邮件内附上资料登记表,主播照片,截图等,登记表下载>>

3.邮件标题“【申请堡垒之夜排序】-xx公会”,邮件正文内加上OW的YY、QQ、微信,方便沟通联系。

4.每周二为审核节点,官方公布审核结果回复邮件。

四、注意事项:

1.官方人员将不定期巡视推荐直播间,如若违规,取消推荐;

2. 如若推荐效果不理想,官方有权随时终止推荐;

3.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求修订。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