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CF手游专区大神标签发放规则(2019年1月29日更新)

一、大神标签发放类型及个数

1、月常规人气排名5个

2、最终12小时全服赛季分榜前5

二、月常规人气排名

1、月直播时长不低于150小时,直播天数不低于22天

2、专区人气排名前5名,以官方后台数据为准。

3、推荐方式:月常规人气排名发放的大神标签无需申请,官方将依据主播月度数据进行评选,于每月1日发布(遇节假日延后到第一个工作日)至CF枪战王者OW沟通群。

三、最终12小时榜单大神标签

1、排名要求:全服榜赛积分任一榜单排名前5(单排、双排、四排),每周日由公会OW发送邮件至liangxiaoshi1@huya.com进行申请(需附带主播游戏内榜单截图),每周一(非节假日)公布并发放;

2、要求为虎牙主播,游戏内昵称为:虎牙XX,游戏内宣言为带虎牙xxx;

3、大神标签有效期:发放之日起一个月;

4、一旦发现直播所用账号与申请大神标签的账号在未向官方报备的情况下,出现游戏昵称、账号不同,将直接取消标签;

四、推荐规则:

1、参与官方活动与比赛获得的大神推荐不在此要求范围之内。

2、如在推荐期间出现直播违规,直接取消标签,且两个月内不再发放大神标签。

本次【大神标签】发放规则作为试行办法,随着品类的发展,后续将逐步增加名额,完善【大神标签】发放规则。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