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飞车手游视频作者主播推荐政策

【虎牙直播】为了鼓励主播进行视频锦集创作,现开放3号置顶推荐位,列表页banner图推荐,鼓励积极上传QQ飞车手游视频的主播!

开放对象:

所有主播

推荐及条件:

1、每周发布视频数量排名前2名,且播放量排名前10,即可获得3号位置置顶推荐(7天,每天2小时)以及列表内banner图,如图:

2、截止至1月9日,发布赛道之王视频,且获得赛道之王数量最多的主播,可以获得类似大神标签的定制标签“赛道之王”。

申请流程:

统一由OW发送推荐表格至运营邮箱:xiaolingjian@huya.com,运营审核完毕后,会主动联系成功通过的OW或主播。

表格须包含:主播昵称+主播YY号+主播QQ号+主播类型+申请的推荐类型+截图证据。(表格可在4个主播招募群的群文件中下载)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