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绝地求生》4、8号位申请扶持规则

政策说明:虎牙官方每周统计后公布各公会可申请推荐主播名额,各公会管理根据要求上报推荐主播后官方筛选确定推荐名单并进行4号或8号位一周推荐。

推荐资源:绝地求生专区的第4和第8个位置(含web端、APP端)。

一、绝地求生专区4、8号位申请规则:

1、申请对象:仅限在绝地求生直播品类的内外部均做出重要贡献的公会。

2、推荐机制:积分制,当周积分排名前20的公会获得主播推荐名额。

3、基础要求:公会主播稳定开播数要求≥10人(仅限绝地求生主播

      当周有效视频投稿需≥1部,否则本周不获得推荐名额。

4、积分来源内部贡献(占比30%)+ 外部贡献(占比70%),具体如下:

总分排行前20名公会将获得相应的4、8号位等位置推荐名额。具体推荐主播与推荐时段由官方决定。(注:同一系列公会每周最多获得6个推荐名额

特别说明:各公会提交的推荐主播名单必须符合4/8号位申请条件与直播内容要求,否则名额作废;直播期间不满足直播内容要求,将直接下掉推荐位且2周内不允许申请。

二、绝地求生专区4、8号位主播要求(S级资源)

推荐方式:各时段(2小时)推荐两名主播进行4号或8号位随机轮播(具体在哪一号推荐位以官方最终安排为准)

三、推荐主播基础要求(非常重要):

1、主播订阅要求≥1000;

2、直播时间固定,每天直播时长≥6小时,积极配合官方的时间安排;

2、站内主播至少稳定直播15天以上方可申请资源;

3、直播画质:蓝光以上(至少视频分辨率1280*720、视频码率:3000、视频帧:40及以上);

4、绝地求生游戏昵称必须带有“huya”前缀,如huya_tuzi,HUYA_tiger;

5、技术型主播需摄手直播;才艺主播需开摄像头直播(带妆);

6、4号位推荐主播需有B站、微博、头条运营;8号位推荐主播至少需微博运营。

四、绝地求生专区4、8号位申请周期及方式:

1、公会于每周六、周日在线填写推荐申请表,周日24点截止申请(在线填写)

2、名额申请表填写地址:点击前往>>

3、根据周一公布的名额提交主播名单,周二晚24点截止邮件申请(需发邮件)

4、推荐主播名单表格下载地址:点击前往>>

5、请发邮件至huya_wx001@qq.com,邮件标题备注“公会ID+申请资源位”并在邮件中注明主播情况及附上相关截图。

6、周四至周日官方将随时对公会提报的主播进行为期四天内容质量考核(在此期间考核人员将去到主播直播间进行包括语言表达、技术、互动、形象、才艺等多维度评估),注意:考核期并非推荐期。

五、说明:

1、官方人员将不定期巡视推荐直播间,如若违规,直接下掉推荐;

2、主播有违规操作(游戏作弊/挂协议)者,一经查证将进行处罚;

3、推荐名额仅限对应公会使用,不允许转让等,若违规1月内不再获得推荐;

4、视频、文章等外部宣传,禁止投机刷量等行为,违规公会当月不可申请推荐;

5、如若推荐效果不理想,官方有权随时终止推荐且2周内不再获得推荐;

6、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求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