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穿越火线开挂主播处罚公告

致广大CFer与观众:

11月16日虎牙穿越火线主播阿颜被官方游戏安全中心查实在直播中恶意使用外挂,并宣传外挂,言辞张扬,行为恶劣,影响比赛公平,损害其他玩家利益。为了进一步维护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给玩家和观众营造一个公平有序的游戏及直播氛围,虎牙官方对主播阿颜实行以下惩罚:

冻结直播权限三年

同时在此警示其他主播,凡在直播中开挂者,一经核实一律冻结直播权限,虎牙官方将会对外挂进行全方位的严厉打击。

感谢广大玩家与观众对虎牙的厚爱与支持,虎牙运营团队也将还各位观众一个绿色的直播环境!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