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光荣使命】推荐图申请标准

一、发放标准

根据每周公会排名获取【光荣使命】专区大图推荐名额:

固定名额(每公会1个)+额外奖励名额,根据公会排名奖励,排名1-5名的公会可额外获得1个。

注:排名规则见:(推荐政策链接)

二、申请方式

1.由公会统一提交申请,申请入口:点击前往>>

2.公会排名及推荐名额公布时间为每周二,公会提交申请时间为每周三24:00,审核时间为每周四至周五,审核通过的主播如有自行设计的推荐大图且符合标准即于次周一投放推荐(750*246尺寸,推荐图以推荐主播为主),如需官方设计则需有3-5个工作日的做图时间,具体投放推荐另行通知;

3.同一个ow或者公司(以平台解释为准),不得超过4个名额或2个公会;

以上政策自2017年11月27日正式实施,27日前审批的大图推荐如转为【光荣使命】品类则继续投放,请各位公会管理告知YY80448转为【光荣使命】品类大图的主播名单。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