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绝地求生品类推荐政策总览 (2021年4月更新)

本文将持续更新绝地求生品类的相关扶持规则,请各位保存,方便后期查阅。

一、推荐与扶持政策总览

1.天天吃鸡专区资源政策>>点击此处

二、公会/主播注意事项

1. 有效主播定义:每天直播时长≥2小时;

2. 公会审核:对于提报推荐的主播,公会需先审核,是否真实满足主播申请条件。对多次申报明显不符条件主播的公会,将降低此后推荐的优先级;

三、官方公告QQ群

虎牙绝地公告群:608339403 ,加群请备注【OW+频道号+名字】

虎牙绝地&FPS新游主播招募群:908238483 ,加群请备注【主播昵称+房间号】

虎牙绝地运营QQ号:3506300571,加好友请备注【公会管理/主播+频道号+名字】

四、申请方式(加群后方可申请资源)

1.各公会OW、管理统一进行网页申请(各类资源政策面均有链接,部分资源主播个人可申请)

2.请仔细查阅各类资源政策后再进行资源申请

3.官签条件及虎牙号查询方式详见QQ群公告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