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绝地求生2号位申请扶持规则

为让更多优质主播得到曝光,即日起绝地求生专区的第2个位置(含网页版、虎牙app、精彩世界)将开放给符合条件的主播申请。

一、绝地求生专区2号位(S级资源)

二、基本要求(非常重要)

1、开关播时间固定,每天直播时长不少于8小时,积极配合官方的时间安排;

2、直播画质:蓝光以上(至少视频分辨率1280*720、视频码率:3000、视频帧数:40及以上);

3、绝地求生游戏昵称必须带有“huya”前缀,如huya_tuzi,HUYA_tiger;

4、站内主播至少稳定直播14天以上方可申请资源;

5、白天(8-19点)平均人气15000+,晚上(19-1点)平均人气25000+,凌晨档(1-8点)平均人气7000+。

三、申请方式

1、请发邮件至huyajdqs@qq.com,需附上信息包括“主播昵称+yy号+直播时间段+申请主播类型”,并在邮件中注明主播情况及附上相关截图;

2、推荐资源申请表下载链接:点击前往>>

四、说明

1、审核周期:每周日前发送申请邮件将于下周二审核并回复;

2、如若推荐效果不理想,官方有权随时终止推荐;

3、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求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