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球球大作战】品类推荐政策(2021年3月9日修订版)

品类资源申请对接人QQ:2280916434

(一)大神标签:

推荐规则:

球球月综合排名前3的主播予以发放

1.大神标签主播需为官方签约主播。

2.每月开播须达到20天120小时以上。

3.游戏ID改为虎牙前缀或签名、留言板进行直播平台曝光。

(二)主播推荐:

1、品类1号位(头部主播推荐位)

推荐形式:以排班置顶的形式对主播进行推荐

生效时间:

00:00-8:00

12:00-17:00 

获取方式:周均人气排名前8、礼物数前3,外站引入大神级(外站排名top10以内)主播、视频作者,自媒体大咖可获得单独此位置,未满足要求不可申请。

获取要求: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25小时。

更新频次:每周一更新

2、品类3号位(高潜力主播推荐位)


推荐形式:以排序轮播的形式对优质潜力主播(前50)进行推荐

获取方式:根据主播数据排名,对平均观看时长、付费人数排前列的主播进行直接发放;主播与公会可提供名单申请,官方对其进行评估。

获取要求:每天直播时长不得低于4小时

更新频次:每周更新

3、品类5号位(公会推荐位)


推荐形式:以24小时轮播的形式对主播进行推荐

更新频次:每周三更新

获取方式:根据公会上周稳定直播主播数进行排名,按照排名分配以下名额:

如X公会不在前4名,但是稳定主播数为12名,亦可获得一个推荐名额;有名额的公会可根据公会内主播个人情况决定主播名单

注:稳定直播主播数的定义为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25小时的主播数

重要! 频道新增稳定主播数可直接获取签约名额

根据每周稳定主播数量增量,按照5:1(向下取整)获取签约名额;有名额的公会可根据公会内主播个人情况决定主播名单

计算方式如:

注:稳定直播主播数的定义为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25小时的主播数;(若某一周出现明显数量下滑,等数量回归正常水平后才开始计算签约名额)

4、品类7号位(美女主播推荐位)


推荐形式:以24小时轮播的形式对主播进行推荐

获取方式:符合视频美女、人美声甜、多才多艺、女装大佬等要求之一即可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得,需露脸直播。

获取要求:每天直播时长不得低于4小时

更新频次:每周清空更新

5、品类2、4、6号位(主播自制节目推荐位)

推荐形式:以0.5小时为单位(至多2小时)独播的形式对主播进行推荐

获取方式:符合新热点游戏版本内容讲解、主播个人节点自制节目、赛事解说、福利活动等要求之一即可申请,申请时请明确活动内容,涉及福利请明确价值区间以便评估,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得活动时间段推荐。

主播要求:直播时长不得低于4小时

申请频次:每周一提报申请

(三)Banner大图推荐:


推荐形式:24小时生效

获取方式:球球大作战官方签约主播方可申请获取,若要快速获取可自行准备推荐图及直播虎牙号信息提供(尺寸:750x246)

(四)专区分类规则:

大神主播:专区每月TOP20主播、荣耀超神段位或【战队排名】-全球榜-TOP100队长,向运营提交截图申请。

迷雾逃杀:画面识别迷雾/大逃杀模式,自动进入分类。

带团超神:标题识别,带有【扫码】、【带团】、【超神】之一。

生存大手:画面识别生存模式,自动进入分类。

萌妹纸:主播后台性别识别,自动进入分类。

  职业:球球职业联赛现役及退役选手可申请。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