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星秀主播诱导未成年人消费的处罚通报

虎牙直播平台接到用户举报,星秀主播“Sunny麻花”在进行直播时,在明知道观众为未成年人的情况下,诱导其充值消费为其打赏礼物。根据《禁止主播诱导未成年人消费管理公告》,对“Sunny麻花”执行冻结直播间7天的处罚,同时对所属公会“Sunny晴天娱乐”进行一次警告。

请各位主播遵循国家相关法规,严禁主播在直播期间或其他任何时候,诱导未成年人进行打赏(包括但不限于礼物、转账、红包等形式),同时也请公会积极监督好旗下主播,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直播氛围。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16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