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王者荣耀女主播9号位推荐政策

政策说明:为丰富虎牙王者荣耀品类的直播内容,拓宽优质营收主播的提升途径,现对品类官签高质量优质视频女主播进行推荐位奖励,推荐位具体展示如下:

1、推荐对象在王者荣耀品类稳定直播、能提供优质直播内容的女主播;

2、推荐时间持续一周的推荐(周四至次周三7天);

3、推荐方式

①每四小时推荐三名主播进行9号位随机轮播(具体在哪一时段推荐位以官方最终安排为准)

(王者荣耀品类内9号位推荐,移动端与网页端同步)

②各时段安排:

4、推荐主播要求:

①直播时间要求:周直播时间大于5天,周直播时长大于30小时的虎牙官签女主播;

②在每个时段的评选中,优先推荐在考察期间人气增长幅度较大和直播间互动人数增长迅猛的主播

互动人数定义:直播间送礼物、发弹幕有互动行为的用户。

增加互动人数方法:在考察期间的直播中,可引导直播间粉丝手打弹幕,或者使用上电视、小程序“弹幕选英雄”等方式触发弹幕,可适当引导直播间用户赠送礼物。

例如:上一个周期内,提报主播直播间互动人数为100人,在本周考核中增加到150人,则该主播本周的互动人数占比增加提升了50%。

③推荐主播要求:

直播间:直播间布置精美简洁,游戏画面无遮挡、拉伸直播画面;

技术主播:历史赛季单排需至少为星耀水平并附上段位及战绩截图;

才艺:唱歌、乐器、声优、舞蹈、cosplay、大胃王、灵魂画手、视频达人、最能作(突破想象的各种与特长结合的王者荣耀直播内容)等;

视频效果:主播开播需开摄像头,至于左下角,无法开启摄像头需说明特殊原因;

主播数据:主播互动效果好、留存数据佳,考察周期营收较高者将提高通过几率。

主播视频:考察期间如主播有优质站内外高浏览及点击视频,附上视频链接即可增加通过几率。

5、公会推荐名额计算方式

每周二公会OW可在公会后台查询可推荐名额并报名,具体数据统计和内容审核以官方解释为准。

1、公会可推荐名额计算方式:

1) 公会签约主播上周在王者荣耀稳定开播主播(手机/电脑开播均可);

2) 公会主播数据及直播时长统计周期:上周二到本周一;

3) 硬性要求:

①统计周期内直播天数≥5天且游戏时长≥30小时及以上的主播;

②并且主播在统计周期内周日均人气值达15万;(剔除营收人气)

③并且乘以51%后四舍五入。

④举例:在上周二到本周一期间:

注:各个公会由高到低排名汇总统计,最终结果以官方统计数据为准。建议同一公会所有王者荣耀主播整合至一个频道,以便获取更多推荐名额。

4) 各公会管理周三14:00前提报推荐主播名单;

6、报名方式

①报名链接:>>>点此提报(各工会由OW统一后台系统提交)

②报名时间:每周二名额公布至-周三14:00

③公布方式:每周三在王者荣耀公会沟通YY群公布最终考核通过主播名单。(虎牙王者荣耀公会QQ群号:1061278595)

政策周期安排:

备注:

1、该推荐需每周申请,同一主播可重复申请。推荐效果较好者,官方将考虑连续推荐。

2、推荐期间需直播王者荣耀相关内容,标题新颖且贴合直播内容;禁止打PK。

3、游戏声音清晰,麦克风音质稳定,无回音、杂音;

4、主播如出现挂协议、广告违规、无视推荐政策要求等行为,官方将立即撤销主播推荐并按照秩序规则进行处罚,且一个月内将无法获得推荐。

5、推荐效果差或违反相关规范要求的主播,官方有权利随时终止推荐;

6、视频分辨率1920*1080、视频码率:2000或以上、视频帧率:30,直播画面整齐、无黑边,王者荣耀游戏内画质需调到高画质,推荐期间无任何商业广告;

7、如有疑问,可咨询王者荣耀QQ:3517985657,本政策不与平台其他政策冲突。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