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白金公会信用评分体系(2019年8月23日更新)

亲爱的公会管理和主播们:

根据直播业务发展需要,从2019年9月份开始对白金公会信用评分进行调整,白金公会ow可通过虎牙个人中心查看公会信用评分,及时进行监督。

一、内容介绍

1、白金公会信用评分定义:为评估已有白金公会对平台贡献、经营状况,每月通过对公会的各项相关数据进行量化计算得出的分值。

2、评估周期:每月1日(节假日顺延)对上个自然月进行评估。

3、查看位置:虎牙个人中心(i.huya.com)→白金公会→白金公会评分

二、主要用途

1、信用评分限制

当白金公会的信用评分<0分时,冻结该公会签约主播的权限(只能解约不能新签主播,不能接受转签主播)。

2、信用分考评时间

每月3-4日(节假日顺延)

三、白金公会信用评分计算规则(2019年9月1日开始生效)

1、上月信用分

上个月的信用评分值。2019年9月1日将所有公会信用评分低于10分的公会,调整为10分,高于10分的公会保持不变。新入驻公会60分作为初始值进行计算,信用评分100分封顶,超出分数不累计

2、秩序违规分数

公会扣分规则

根据《虎牙主播违规管理办法》及白金公会当月有效处罚的秩序违规,虎牙后台每日自动扣分。(新公会入驻首月不扣分,如后台已自动扣除秩序违规分数,下月初统计信用评分时会补上。)

如发现公会有其他严重违规、扰乱平台秩序情况,根据情节严重程度进行扣除10~30信用评分处罚。

公会管理须知

主播恶意违规报备渠道:http://blog.huya.com/policy/237

ow举报公会主播功能:http://blog.huya.com/product/193

3、上月运营能力结算加分(每月开始后的7个工作日内结算上月加分)

营收能力奖励加分

活跃主播数结算加分


活跃主播概念:每日连续开播时间≥30分钟,开播天数≥20天。

白金公会活跃主播查询后台(及白金公会考核跟踪后台):

https://ow.huya.com/#/platinum/assessment


4、上月公会进步奖励加分(每月开始后的7个工作日内结算上月加分)

营收进步奖励加分

当月自然月总流水较之上月总流水,每增加5万流水,加1分,总加分上限5分。

引进主播奖励加分

当月自然月签约外部新主播(该主播实名第一次签约白金公会,且至少直播一个有效天,有效天概念:当日连续直播时长30分钟以上)加分,1个0.2分,总加分上限10分。

5、信用评分低于0分公会补救措施(2019年9月1日开始生效)

适用范围

信用评分低于0分的公会(信用评分大于等于0分公会不适用)。

补分原则

按照规则,需要对负分公会进行白金公会权限的回收,如果公会仍有运营的需求可选择进行补分。ow在虎牙平台内,每充值一千万金豆(对应人民币1万元),增加1分信用评分,最高补救至信用评分0分。

当信用评分大于等于0分时,解除限制新签主播和接收转签主播的权限。

补分方式

申请补分的需要联系QQ:2521869506申请,提交成功充值的充值记录截图+虎牙PC端公会后台截图,非白金公会ow YY号提出申请的,虎牙官方有权拒绝受理申请。

注:仅对申请日起3天内的充值数额进行计算,超过3天的充值不再累计。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