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乡野】品类更名为【户外】公告

你是否为无畏的勇者,敢与荒野一较高下?

你是否为自由的旅人,向往着诗和远方?

你是否为善良的天使,致力于大爱的传播?

你是否为麦田的守望者,凭一双手创造出自己的世外桃源?

年轻的战士,属于你们的时代来了!

拿起手机,打开摄像头,

播出你的超凡生活,虎牙直播为你加冕为王!

即日起,虎牙直播“乡野”品类正式更名为“户外”品类,

品类内容大升级,面向全球招募“户外”主播!

顶级的曝光资源、丰厚的签约奖励,领取到你手抽筋,根本停不下来!

【直播内容】

1、田园乡野类:野外生存、田园捕获、乡村生活、种植养殖等,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2、人在旅途类:徒搭旅游、野外探索、极限运动、全景航拍等,大好河山任你驰骋!

3、公益活动类:大爱无言,美好人间需要你助一臂之力!

【报名方式】

1.第一步:加入虎牙【户外】官方QQ群:585714318虎牙户外主播招募群

2.第二步:私聊虎牙超管发送【YY号+直播昵称+直播内容+直播时间

3.主播批量入驻/机构合作请联系YY:80486(备注标明:XX机构)

【直播要求】

禁捕“三有”和保护动物;禁止传播低俗、迷信、涉及军政的信息;禁止传播暴力血腥虐待的场面;禁止传播诈骗、犯罪等信息

【开播奖励】

1、推荐曝光

凡直播主题鲜明、内容优质的主播,可获得虎牙直播资源推荐。特别优异者,将获得连续一周的推荐资源。

2、官方签约

直播内容优秀且人气火热的主播有机会获得与官方签约的机会。

3、包装推广

对于优秀潜力者,官方专业团队会进行定制化的包装和宣传,共同打造成明星主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