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公会申请】5/10号位公会主播政策

为激励专区公会实力发展,拓宽优质主播的成长路径, LOL运营团队调整专区5/10号位政策如下:


考核维度:

1、频道周稳定开播数:频道每周开播大于525小时的LOL主播数(包含新开播)排序得分,比重60%

2、频道周流水:频道每周LOL主播流水排序得分,比重40%

注意:LOL周稳定开播数大于20的频道才能进入考核

根据总分取前20名公会,其中排名前9公会额外奖励1个20号位来推荐女主播,公会按排名优先选择时间段,如下图。

推荐方式:

根据公会提交情况,按2小时划分为12个时间段,把各主播放入对应申请时间段轮播。

提交方式:

每周二公布公会名额,公会根据名额提交至「点击提交」,周四前出排版,推荐时间为一周

推荐主播统一要求:

①推荐期间严禁任何形式的广告(直播间宣传除外)

②直播画质:分辨率1920*1080、码率4000以上、帧率30以上;

③推荐期间安排房管,保证直播间纯净;

④遵守直播间规范:http://blog.huya.com/news/3466

⑤推荐效果差或违反相关规范要求的主播,官方有权利随时终止推荐。

注:如利用小号挂机直播刷名额等行为,一经发现永久取消公会推荐资格。

如有疑问可咨询QQ 254007007,本政策不与平台的其他政策冲突。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