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生死狙击主播列表页扶持规则

一、统一要求

1、时长要求:周直播时长不低于25小时,直播天数不低于5天。

2、申请对象:潜力新人主播及外站优质主播

3、画质要求:超清以上(视频分辨率1920*1080、视频码率:3000、视频帧数:30,直播画面整齐,无黑边)。

4、个人要求:按个人特长申请,并附上个人相关截图说明,如游戏截图或相关报道截图。

5、开播标题有吸引力,直播间广告简介并遵守虎牙的广告要求,积极互动解说者优先。

6、生死狙击的游戏昵称需增加“huya”或是“虎牙”前缀,如huya_tuzi,HUYA_tiger。

7、开播分类必须选择生死狙击专区,否则不予推荐。

8、平台内公会合约期内互挖主播,被挖主播两个月内无法获得任何推荐,公会该月推荐名额减少1个。

9、优先考虑直播人气在10名-30名之间的潜力优质主播,包括技术大神、露脸美女主播、游戏内知名公会进驻。

二、推荐图最终效果

1、虎牙主播列表页推荐图样式:

推荐1号位、2号位、3号位由虎牙官方安排决定,推荐期限为一周,每天推荐时长为5小时。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