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生死狙击大神标签申请规则

一、推荐要求

1、对外影响力主播:外站知名主播入驻,有机会获得大神标签推荐。

2、站内晋升渠道:上月综合人气排名第1主播,每月大神标签会进行更换,综合人气第一的主播可直接获得。

3、月直播时长不低于120小时,直播天数不低于22天。

4、必须稳定直播生死狙击,不可多游戏发展,能积极配合参与官方活动;多游戏发展,官方可取消大神标签资格,并顺延至综合人气排名第2的主播。

5、生死狙击的游戏昵称需增加“huya”或“虎牙”前缀,如huya_tuzi,HUYA_tiger。

6、画质蓝光以上(视频分辨率1920*1080、视频码率:3000、视频帧数:30,直播画面整齐,无黑边)

7、开播标题有吸引力,直播间广告简介并遵守虎牙的广告要求,积极互动解说者优先。

8、开播分类需选择生死狙击专区,否则不予推荐。

二、推荐规则

1、每月10日前由各公会管理统一进行申请。

2、连续一个月未通过报备,直播时长小于50小时,或直播天数少于10天的大神推荐主播将取消大神标签,且在后续的2个月内无法再获得。

3、每月综合人气排名会进行公布,上月排名第一的主播可获得大神推荐,大神标签推荐期限均为1个月。

三、申请方式

1、每月10日前由各公会OW统一进行邮件申请,发至linqingfeng@yy.com

2、邮件信息需包括“主播昵称+yy号+频道号+上月直播时长+特点描述+稳定直播时间段”,并在邮件中注明主播情况及附上相关截图;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虎牙生死狙击主播推荐申请”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