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生死狙击品类主播规则总览

本文将持续更新生死狙击品类相关规则,请各位保存及查阅。

一、推荐与扶持政策(只能由OW进行统一申请,主播本人申请无效)

1、生死狙击图推banner申请规则 点此前往>>

2、生死狙击大神标签申请规则 点此前往>>

3、生死狙击优质新人或外站大神主播列表页扶持规则 点此前往>>

二、QQ交流群

1、虎牙生死狙击微信交流群:公会管理联系YY 80413,核实公会管理身份可拉进群。

2、虎牙生死狙击主播交流群:631880547虎牙生死狙击主播群虎牙生死狙击主播推荐群,加群请备注【主播+频道号+名字】

三、申请方式

1、各公会OW统一进行邮件申请,发至linqingfeng@yy.com

2、邮件信息需包括“主播昵称+yy号+频道号+上月直播时长+特点描述+稳定直播时间段”,并在邮件中注明主播情况及附上相关截图;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虎牙生死狙击主播推荐申请”。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