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炉石主播大神推荐申请规则

一、推荐要求:

1)职业主播:近半年以来,黄金赛各站冠军,黄金超级联赛春/夏/秋季赛8强,中欧、中美对抗赛入围,暴雪嘉年华线下总决赛入围。

2)对外影响力主播:炉石圈知名视频作者。

3)站内晋升渠道:男主播人气前5、女主播人气第1。

4)以上三种要求满足任意一种,月直播时长不低于100小时,直播天数不低于20天。

二、推荐规则:

1、每月1-3日由主播或公会管理进行申请。有问题可联系80986

2、参与官方活动与比赛获得的大神推荐不在此要求范围之内。

3、职业主播、对外影响力主播所拥有的大神标签不会占用站内名额。

4、连续一月未经过报备,直播时长小于50小时或直播天数少于14日的大神推荐主播将取消大神标签,且在后续的2个月内无法再获得。

5、连续两月满足站内要求的主播可以申请大神标签;连续两月月均人气排名在8名以外的主播将取消大神标签。

标签样式: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