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逆战聚合推荐政策

为保证逆战品类健康发展,给予所有主播成为明星主播的晋升通道,特聚合所有政策以供申请

一、聚合推荐政策类型

大神推荐,首页推荐,专区置顶、专区标签

二、推荐要求

三、申请标准

优质公会专属扶持起止时间由官方通知,申请的推荐位为专区1、2号位,日期分为周一至周五,周六至周日两段,时间段分为18-21点和21-24点两段。其余推荐资源随时可发送邮件至dengkaifu@huya.com申请

推荐的主播需填写的信息(主播昵称,YY号,性别,当月直播时长,直播时间段,原直播平台(如新主播则不填),主要直播模式,个人特色及优势,以往游戏经历及直播经历,个人荣誉)

主播直播码率须达到2000码以上,直播界面干净整洁,方可获得推荐资格,否则将视为无效申请,浪费名额

四、说明

1、经过审核满足扶持要求的,将会收到邮件回复。每个推荐主播,直播时段如有调整请及时告知所在公会管理和官方人员。

2、对于获得推荐的主播,如果直播效果很好,将有机会获得第二次续推的资格;如果效果不理想,官方有权随时终止推荐。

3、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逆战官方YY:80516

逆战官方Q群:576249190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