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CSGO推荐规则(2022.3)

为保证CS:GO专区健康发展,为所有公会及优质主播提供成长通道,现推出新版专区政策。


一、推荐位以及公会积分

推荐位分为两大类:一为公会推荐,二为优质主播推荐

1.公会推荐:达到规定条件的公会可以获得每周固定推荐位、大图banner及公会积分等。

推荐位、大图banner及首页推荐具体如下:

例:若A公会稳定开播人数为35人且排名第一,则获得7个专区4号位名额,16个大图banner名额。

1.1公会积分:

例:若A公会优质主播数为10且排名第二,则获得积分3000+10000=13000

,A公会稳定主播数为50切开播数排名第一,则获得5000+4000=9000。合计13000+9000=21000分

2.优质主播推荐:


每周三运营将会在企业微信群内统计

质内容主播申请链接:http://t1.ink/f/q7jpse

出镜美女主播申请链接:http://t1.ink/f/fojgpi

天梯高分主播申请链接:http://t1.ink/f/vzcrie

二、CS:GO赛事解说报备政策

*具体特殊申请时间等群内通知

三、CS:GO专区标签申请政策


【申请方式】

申请推荐位请添加超管企业微信或加入CSGO核心公会群联系,每周推荐结果都会于群里公示。

进群要求:CSGO专区周开播人数>2人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