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英雄联盟6、13号位优质主播推荐政策

为丰富虎牙英雄联盟板块的直播内容,拓宽优质营收主播的提升途径,每周由虎牙数据端自动统计筛选出优质营收主播进行推荐(不论男女主播)。

6号位推荐:每周英雄联盟品类周礼物流水超过3W的主播入库轮播。

13号位推荐:每周英雄联盟品类周礼物流水超过1.5W但少于3W的主播入库轮播。

①推荐期间严禁任何形式的广告,仅允许添加文字(直播时间段,微博,粉丝群),统一黄色字,字号≤20号,不超过15字;

②直播画质:分辨率1920*1080、码率2000以上、帧率24以上;

③推荐期间安排房管,保证直播间纯净;

④遵守直播间规范:http://blog.huya.com/news/3466;

⑤推荐期间标题新颖且贴合主播直播内容;

⑥推荐效果差或违反相关规范要求的主播,官方有权利随时终止推荐。

注:

如利用小号挂机直播刷名额等行为,一经发现永久取消公会推荐资格。

如有疑问可咨询YY 80639,本政策不与平台的其他政策冲突。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