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逆战引进主播的扶持公告(7月7日更新)

为保持逆战游戏直播的健康发展, 即日起逆战将开放若干个轮换首页推荐、专区推荐图名额、专区置顶推荐位给予各公会

首页推荐示范图:

奖励规则

1、招募、挖掘并签约公会的主播达到20名,必获一个“推新政策”名额

2、招募、挖掘并签约公会的主播达到40名,必获一个“专区推荐图”名额

3、招募、挖掘并签约公会的主播达到60名,必获一个“首页推荐”名额

签约主播须稳定直播一周(周30小时)方可计算为一名

申请方式

任何工作日皆可提交申请

1、推荐的主播需填写的信息(主播昵称,YY号,性别,直播时长,直播时间段,原直播平台(如新主播则不填),主要直播内容,个人特色及优势,以往游戏经历及直播经历,个人荣誉)提交至邮箱:dengkaifu@yy.com(遇节假日延后到第一个工作日)

2、公会培养、挖掘主播证明:公会的签约主播数后台截图,一并发至官方邮箱,官方将对该公会前后主播增长量给予推荐资源。

说明:

1、经过审核满足扶持要求的,将会收到邮件回复。每个推荐主播,每天固定直播时段直播时长需要大于5小时,周均直播时间需要大于30小时直播时段如有调整请及时告知所在公会管理和官方人员。

2、对于获得推荐的主播,如果直播效果很好,将有机会获得第二次续推的资格;如果效果不理想,官方有权随时终止推荐。

3、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虎牙逆战官方YY:80516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