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王者荣耀主播直播间封面图申请

一、适用主播:虎牙王者品类官签主播。

二、可申请推荐资源:含Web端、APP端的主播直播间封面图。

三、申请要求

①由公会OW填写活动信息,附件上传封面图,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hy-wzry@huya.com

邮件申请格式如下:

邮件主题: XXX(主播昵称)策划活动封面图申请

邮件内容:

(1)活动名称:

(2)活动时间:(举例,2024年1月1日-2024年1月3日,18:00~24:00)

(3)推荐主播昵称:

(4)推荐主播YY号:

(5)推荐ow昵称:(格式:公会昵称+频道号+昵称)

(6)完整活动方案介绍:

(7)封面图设计所用字体:必须为虎牙专用字体,王者品类作图规范、字体要求、字体包及虎牙logo请参看官方QQ群群文件。(虎牙王者OW群号:1061278595

(8)备注:(如走特殊政策申请,请在此备注)

邮件附件:封面图设计文件(656*370 < 100K,jpg/png格式),需命名为主播昵称+活动日期+活动时间。未按要求提供封面者,不予通过。

四、注意事项

①每位官签主播,每个自然月至多申请2次推荐,每次1-7天,全天推荐。如走其他特殊申请政策(如打包签约政策),可与官方人员协调具体时间。

②请至少提前3天发送申请邮件,申请邮件工作日及节假日都可发送,官方在收到邮件三个工作日内审核活动方案,如果审核结果不通过将以邮件形式通知。

③推荐期间,直播间标题需要明确标明活动名称。请务必按照活动方案进行,不允许做任何带粉、陪玩、挂机、水时长内容,违者取消封面图申请资格3个月

④虎牙会优先挑选有创意的新内容,请各位主播积极创造新的内容(即短期内申请相同内容则优先级靠后)。主播(及公会)可自行尝试策划用户喜欢的内容,例如冲击100连胜、7小时冲王者、新英雄玩法教学、COS直播等等富有创意而且观众喜欢的内容,虎牙将结合活动内容进行审核,最终结果以官方解释为准。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