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王者荣耀品类女主播推荐规则

政策目的:为保证王者荣耀品类生态的健康发展,丰富品类内容。

政策说明:

1、推荐对象:在王者荣耀直播品类稳定直播的女主播;

2、推荐时间:本周二到下周一,每周二更新;

3、推荐准入规则:

①直播时间要求:直播天数≥5天且游戏时长≥30小时

②直播流水要求:女主播周营收流水排名前40名,统计周期:上周一到周日;

③满足以上规则的女主播,将自动进入推荐,无需报名;

如有女主播不想进入该推荐位,可直接与QQ:3517985657沟通去除。

4、女主播推荐位:女主播推荐位指王者荣耀品类排行榜第13号位,展现方式为24小时随机轮播展现(类似于banner轮播机制),不限制时间(主播只要开播就可以随机获得推荐);

注:

1、由于虎牙判断女主播的依据为主播个人信息中心性别。因此,请各位女主播,务必保证性别填写准确,因自身填写问题导致无法推荐,虎牙不接受特殊处理。

2、每周二官方将在虎牙王者荣耀公会QQ群号:1061278595公布具体推荐名单,如须加群请添加QQ:3517985657,该群仅限公会管理添加。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