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炉石传说各类推荐图申请规则

一、专区Banner图推荐要求:

1.前提要求:主播已有分类标签推荐。

2.申请要求:专区上月人气排名前25。

3.加分项:前35名(原前25名)能够自行提供banner图且质量过关的主播也可申请(图片尺寸:750*246)。

二、主播直播间封面:

1.基础要求:主播已有专区banner图推荐。

2.申请要求:女主播:专区上月人气排名前15名。男主播:专区上月人气排名前7名。

3.加分项:女主播上月人气排名前20名(原前15名)能够自行提供封面图且质量过关的主播也可申请(图片尺寸:656*370)。

三、明星主播直播间头图:

1.基础要求:主播已有专区banner图推荐。

2.申请要求:专区上月人气排名前5名。

3.加分项:前7名(原前5名)能够自行提供直播间头图且质量过关的主播也可申请(图片尺寸:1920*440)

Banner图样式:

专区banner图

明星直播间头图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