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炉石传说标签分类申报准则

一、推荐申请方式:每周一由公会管理或主播本人联系80986申请。

二、推荐要求:

1.女神:视频女主播,形象良好,有才艺更佳,上周直播时长在15小时以上。

2.竞技主宰:专注竞技场直播,天梯需要3级及以上,上周直播时长在25小时以上。

3.传说:专注天梯,天梯传说排名2000级及以上,上周直播时长在25小时以上。

4.套路王:专注娱乐卡组,类似于脏牧、核弹牧牌组,类似青玉德牌组的无法申请,上周直播时长在20小时以上。

三、推荐规则:

1.时长不符合要求的主播,官方有权随时终止分类推荐。

2.为平台形象做出正面宣传及贡献者不受推荐要求约束。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