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炉石传说置顶推荐位申请规则

为保持炉石传说游戏直播的健康发展,即日起炉石传说的直播间排行榜(包含网页版、虎牙直播APP、精彩世界)的第1、第3个位置(见下图,以网页版为例),将开放给具有优质内容的潜力主播或者在外站影响力方面做出正面贡献的主播申请,获得的推荐位初始有效期为一周。


类型1)优质上镜女主播

满足以下所有条件的女主播可以申请推荐位

1.前提:形象优秀,形象优秀,形象优秀。

2.互动氛围良好,能够与水友、弹幕经常交流。

3.主播视频画面占整个直播画面的四分之一及以上,距离适中。

4.直播码率1300及以上,帧数30及以上,摄像头清晰,超清及以上。

5.天梯10级及以上。

6.上周直播时长≥20小时。

类型2)优质内容男主播

满足以下任一条件的主播可以申请推荐位

1.当前天梯前300,直播主打天梯,兼顾教学与互动。

2.近期发布在NGA论坛、旅法师营地、B站、A站的高人气视频/攻略,每一部作品可兑换一次推荐位。

3.直播时只专精单一趣味牌组,例如脏牧、核弹牧之类带有节目效果的牌组,类似于青玉德牌组的无法申请,具体由官方运营界定。天梯2级及以上。

4.申请主播须满足:上周直播时长≥25小时。

*是否为高人气视频/攻略由官方运营判断。

类型3)活动比赛奖励

积极参与虎牙与官方组织的各个活动与比赛,均有机会获得专区内置顶机会。详情见每次活动与比赛的奖励说明。也欢迎富有积极向上的自创活动。

类型4)公会主播招募奖励

公会上周每有3名活跃炉石主播(周直播时长25小时以上),即可获得1个主播推荐名额,如有6名活跃主播,即可获得2个主播推荐名额,以此类推,推荐名额向下取整。  

*此奖励自3.12日开始生效,后续受炉石专区形式影响可能进行分配方式修改,敬请持续关注本公告

说明:

1、申请方式:每周六、日由公会管理或主播本人联系YY:80986申请,周一回复。

2、对于获得推荐的主播,如果数据反馈优秀,将有机会获得第二周续推的资格;如果效果不理想,官方有权随时终止推荐。

3、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