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王者荣耀公会的奖励规则公告

为鼓励更多的合作伙伴(公会)在王者荣耀直播领域持续做出贡献,虎牙特拟定王者荣耀直播公会的奖励规则,具体说明如下:

1)奖励对象:在所有王者荣耀直播品类的内外部均做出重要贡献的公会。

内部贡献:公会主播关系稳定、主播的用户量及留存度持续提升;

外部贡献:

①公会帮助主播进行视频录制、包装、推广(含今日头条、B站、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各大视频渠道);

②公会引入外平台的知名视频作者、主播或其他KOL成为虎牙主播;

③公会提供了主播优质视频素材且被官方录用。

2)贡献度计算规则:根据平台监控数据,对每一个公会的内部贡献度和外部贡献度自动计算得分,并两者相乘得到一个最终得分(如果内部贡献度或外部贡献度的某一项为0,则最终得分为0)

说明:贡献度每个月由系统自动计算一次并公布奖励名额,计算依据是内外部贡献度环比上半个月的增量。

3)具体奖励说明:根据贡献度的最终得分进行排序,并奖励王者荣耀品类的主播推荐位的名额,具体说明:

排序1-5名的公会,获得2个推荐名额;排序6-50名的公会,获得1个推荐名额,如果不足50名则以实际为准。

同一个OW或者公司(以平台解释权为准),不得超过3个名额或者2个公会。

新白金公会(注册时间1个月内)额外提交2000保证金可以获得1个推荐名额,此名额不得转让。

④各公会请根据自己的奖励名额,提交对应个数的王者荣耀主播的YY号及推荐理由(主播的直播内容简介)。各公会提交的主播须保证直播质量,否则会被剔除出推荐名单,本周不再获得推荐。各公会可每一周重新提交时更换主播名单。

⑤王者荣耀品类的主播推荐位,指的王者荣耀品类排行榜第5号位(位置已调整,更新于2017年8月25日),展现方式是随机轮播展现(类似于banner轮播机制),不限制时间(主播只要开播就可以随机获得推荐);

⑥提交时间

每两周周五公布名单后,公会可在周日24:00前提交主播推荐资料,次周日24:00前可更换一次推荐名单。

推荐主播资料提交链接>>


本政策已于2017年9月24日失效。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