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游戏直播公会的奖励规则公告

为鼓励更多的合作伙伴(公会)在游戏直播领域持续做出贡献,虎牙特拟定游戏直播公会的奖励规则,具体说明如下:

1)奖励对象:在所有游戏直播品类的内外部均做出重要贡献的公会。

内部贡献:公会主播关系稳定、主播的用户量及留存度持续提升;

外部贡献:①公会帮助主播进行视频录制、包装、推广(含今日头条、B站、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各大视频渠道) ②公会引入外平台的知名视频作者、主播或其他KOL成为虎牙主播

2)贡献度计算规则:

根据平台监控数据,对每一个公会的内部贡献度和外部贡献度自动计算得分,并两者相乘得到一个最终得分(如果内部贡献度或外部贡献度的某一项为0,则最终得分为0)

说明:贡献度每个月月初由系统自动计算一次并公布奖励名额,计算依据是内外部贡献度环比上一个月的增量。

3)具体奖励说明:

根据贡献度的最终得分进行排序,并奖励星秀品类的主播推荐位的名额,具体说明:

排序1-3名的公会,获得 3个推荐名额;排序4-8名的公会,获得2个推荐名额;排序9-30名的公会,获得1个推荐名额,如果不足30名则以实际为准。

同一个OW或者公司(以平台解释权为准),不得超过5个名额或者两个公会;

各公会请根据自己的奖励名额,提交对应个数的星秀主播的YY号(不限制主播所属公会)。各公会提交的主播须保证直播质量,否则会被剔除出推荐名单,本周不再获得推荐。各公会可每一周重新提交时更换主播名单。

星秀品类的主播推荐位,指的星秀品类排行榜第6号位,展现方式是随机轮播展现,不限制时间(主播只要开播就可以随机获得推荐);

提交时间:请于每周五的早上9:00-18:00间,使用频道的VP或OW加80321(9月30号起已更换为80321,请注意)提交,每周一起主播即可自动获得推荐


本政策不与平台的其他政策冲突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