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单机分类每周banner图申报准则

一、统一要求:

1、严禁涉黄涉政违反平台规定的内容。

2、推荐期间必须展示提前策划好的直播内容,禁止无准备的直播内容。

3、禁止添加图片,仅允许在直播间上添加文字(直播时间段、微博、粉丝群)。

4、画质要求:画质超清以上(视频分辨率1920*1080、视频码率:2000、视频帧数:30,直播画面整齐,无黑边)。

5、直播间标题要求:标题吸引人,必须和游戏内容相关,禁止乱起标题或标题过于随意。

6、直播时长要求:至少直播两周以上,每天开关播时间稳定,且每日直播需4小时以上。

7、直播人气要求:主机游戏与我的世界两个品类要求平均人气稳定在600以上,其它品类稳定在300以上。

8、推荐期间安排房管,封禁在弹幕刷广告的观众,保证直播间纯净。

9、禁止吸烟,禁止看与单机分类无关的视频,禁止玩其他网游游戏。

10、直播画面保持清爽,不得有太多广告,且广告画面不得占据直播画面20%以上。

二、符合以下任意类型即可申请,具体类型如下:

1、知名视频作者:原创视频在大型视频网站有较高播放量。

2、曝光达人:在各大新闻媒体(例如今日头条、腾讯新闻)有直接曝光,并且阅读量较高的主播。

3、知名主播:在其它平台人气较高且稳定的主播。

4、策划能人:主播在单机领域,有较强的自主策划节目化内容或公会策划的具有观看型的游戏、活动。

5、最佳进步主播:经过官方综合评估的近期进步较大的主播。

6、潜力新主播(开播两个月之内):互动性强、口才出众、颜值高的主播。

另外,针对不同游戏类型的单机主播,符合以下对应的条件则会获得优先推荐

1、 沙盒游戏(H1Z1、方舟等):有固定团队合作,对游戏的玩法有深刻理解,具有大型活动策划相关经验。

2、 我的世界:具有大型建筑制作经验,对生存、pvp等玩法有着高超的游戏技巧。

3、 单机新游:在游戏发售后能抢先直播,且直播游戏为官方重点推荐,直播风格效果好。

4、 休闲小游戏(星露谷物语、超级马里奥等):对小游戏有深入了解,与观众互动效果好,能较好展现游戏的娱乐性。

三、推荐图最终效果:

1、WEB端首页推荐图样式:

2、APP端首页推荐图样式:


3、PC端首页推荐图样式:

4、WEB端单机分类推荐图样式(以【我的世界】为例):


5、APP端单机分类推荐图样式(以【我的世界】为例):

四、申请方式:邮件形式申请

1、请认真填写《单机分类推荐主播资料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o8fTpou),填好的登记表以附件形式发送。

2、邮件标题需严格修改为【XXX频道+XX游戏】优质主播推荐。如:【90123频道我的世界优质主播推荐】

3、邮件收件人地址:

a) 主机游戏区的主播请发送至:huyazhuji@qq.com

b) 我的世界区、其他单机区的主播请发送至 :huangyihao@yy.com

4、管理员将在7个工作日内对邮件进行审核,并回复审核通过进入试推排期的邮件。

五、注意事项:

1、请严格根据公告要求评估,并按要求详细填写推荐表,不允许重复提交完全相同的申请,否则不再接受申请。

2、内容不合要求或者试推效果不明显的一周内不得再次申请推荐位,请整改后重新申请。

3、如出现违反推荐期间统一要求或造假等行为,将立即冻结主播及公会申请扶持权限15天。

4、请各位OW在每次推荐时,如果有重点推荐的主播务必在申请邮件中进行重点标注。

5、若有直播时间更改,请及时通知,一旦发现主播随时更换直播时间,官方有权取消推荐。

6、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要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虎牙单机运营团队
2017.6.8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