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直播白金公会 & 主播相关义务


主播与公会签约是一种线上协议,签约时长双方可以选择在3个月——36个月不等,签约后官方将保障协议双方的利益。


一、主播和公会达成线上签约协议后,公会须履行以下职责和义务:

1、对主播进行关于虎牙平台功能的基本培训;

2、协助主播解决直播过程中遇到的平台规则和技术相关问题;

3、为主播挖掘平台上的推广渠道;

4、与主播充分沟通并制定基本的直播规划;

5、确保主播个人相关身份认证真实且有效;

6、在与主播友好互信的前提下,实现在签约期间与主播达成一致的内容及承诺;

7、诚信经营,不得以任何形式拖欠主播佣金、薪金;

8、守法经营,不得经营违法违规内容,签约主播经营违法违规内容应及时制止;

9、确保公会有序经营,及时处理及沟通主播签解约相关申请,保持与主播沟通;

10、若主播成为白金公会签约主播,则权利义务受白金公会及虎牙平台相关法律文件约束;若与本签约规则相冲突,则以线下法律文件为准。


当公会未履行以上职责,主播应与公会充分沟通,并有权终止自己的直播。


二、主播在签约期内,须履行以下义务:

1、保证稳定的直播时间;

2、保持和公会的密切沟通;

3、积极配合公会的培训和推广活动;

4、不得去非虎牙平台的其他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

5、不得用个人小号在虎牙平台进行直播;

6、主播个人直播账号必须与主播本人身份一致;

7、不得同一账号多人使用直播或借用他人账号直播;

8、主播在签约白金公会期间不得申请及经营白金公会;

9、遵守虎牙直播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有序直播;

10、若主播成为白金公会签约主播,则权利义务受白金公会及虎牙平台相关法律文件约束;若与本签约规则相冲突,则以线下法律文件为准。


当以上义务未履行时,公会有权申请冻结主播视频直播间。


申报流程:http://blog.huya.com/policy/168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