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剑灵大神标签申请规则

一、推荐申请方式

每月25日由各公会管理统一进行申请,将主播信息(主播昵称、YY号、性别、直播时间段、直播内容及个人特色)发送到剑灵官方运营邮箱(liushanteng@yy.com)。

二、推荐要求

1.对外影响力主播:剑灵游戏内知名大神、世界级联赛冠亚军、外站人气第一主播入驻。

2.站内晋升渠道:剑灵品类综合排名前5

3.月直播时长不低于12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不低于20天。

4.必须稳定直播剑灵,不可多游戏发展,积极宣传虎牙剑灵专区的主播优先。

5.直播画质:视频分辨率1920*1080、视频码率2000以上、视频帧率30以上(即超清画质)且不卡顿

6.个人要求:积极解说互动性强,直播间开播标题有吸引力,直播间广告简洁并遵循虎牙的广告要求。

三、推荐规则

1.参与官方活动与比赛获得的大神标签(有时限)不在此要求范围之内。

2.连续一月未经过报备,直播时长小于50小时或直播天数少于10日的大神推荐主播将取消大神标签,且在后续的2个月内无法再获得。

3.连续两月满足站内要求的主播可以申请大神标签,连续两月月均综合排名在10名以外的主播将取消大神标签。

4.愿意在上午档、下午档、凌晨档稳定直播的主播,推荐申请通过概率更高,获得推荐后需稳定在某个时间段直播,如换时间段直播,则大神标签取消,通过活动与比赛获得的推荐图推荐不受上条约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