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颜值品类新公会入驻流程及政策指引

1、我们是什么品类?

我们是颜值交友品类,属于虎牙直播旗下的手机直播品类,以高颜值、秀场、才艺表演、生活秀为主要内容。主播使用手机,下载“虎牙助手”APP,选择“颜值交友”品类后,可顺利开播。

2、颜值品类的分成政策是什么?与平台是否一致?

与虎牙平台一致,具体请参考分成政策:http://blog.huya.com/policy/302

3、入驻平台,我需要做什么?

(1)申请成为白金公会,才能拥有更高的分成比例。

白金工会申请及缴纳保证金的具体规定:http://blog.huya.com/policy/260

(2)为旗下签约主播完成账户在实名认证,只有实名认证后,主播开播才能显示在列表。

实名认证在“虎牙助手”APP上操作完成。

认证教程:http://blog.huya.com/product/66

手机直播教程:http://help.huya.com/326

4、官方对公会和主播有哪些扶持?

新公会的扶持

1.官方目前着重扶持有潜力的优质新公会和主播

2.新公会可推荐优质的新主播给相应品类的负责人,如符合标准则获得推荐资源。

新主播的扶持

1、颜值高、互动能力强、有才艺的主播优先获得扶持

2、扶持包含人气扶持、热门推荐位扶持、个人推荐图制作等

3、素质较好的主播,官方将联系主播,策划活动,帮助主播快速成长。

5、颜值的官方联系方式

YY:80041/80641/80646

YY群:14751856

官方邮箱:yanzhi@yy.com

6、其他操作指引

如何建立频道?

请参考http://help.huya.com/161

主播如何在频道签约?

请参考http://help.huya.com/215

所有政策以官方通告为准,政策公告地址:http://blog.huya.com/policy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