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虎牙手游直播间游戏下载分成计划

为促进虎牙平台手游直播健康发展,提升游戏主播收入,虎牙开启了新的主播收入模式,虎牙与游戏厂商合作,在主播直播间投放当前在播游戏的下载入口,游戏收入按照主播游戏推广和直播表现进行分配。

该分成计划正在测试期,仅覆盖部分手游。

游戏分成计划详情:

1、 收入来源

通过主播直播间下载游戏的用户在游戏内付费产生的游戏收入,与厂商结算后分配给主播。

2、 分成对象

合作游戏品类下的全部主播

3、 分成方式

虎牙根据该游戏下各个主播直播间的推广数据和直播质量(人气,弹幕,互动等)计算每位主播的个人积分,积分越高,收入越高。

现阶段游戏收入直接分配给主播,频道公会不参与分成。

4、 结算周期

每个自然周结算一次主播收入,在主播个人中心的主播收入里可以查看推广情况和收入明细


查看地址:点击查看

每款游戏,从直播间游戏下载推广上线开始,默认分成有效期为2个月,如没有特殊说明,则自动顺延;若某款游戏当周游戏无充值收入,则该游戏当周无分成;若某款游戏长期无充值收入,则该游戏自动停止分成。

5、 佣金发放

游戏推广收入当月发放,每月6-7号,可以在个人中心提现。

佣金提现具体流程可以参考:佣金提现流程及详细说明:https://help.huya.com/331

6、 推广说明

我们鼓励主播在做好直播内容的同时引导有需求的用户下载游戏,当有用户主动提问或者不影响直播内容时,主播可引导下载。

1小时引导下载次数不宜太多,以2-3次为宜。

对于有作弊行为的主播,官方会降低游戏推广评价,严重者将取消本周分成,多次作弊者将永久不能参与分成。

直播内容差,有违规行为也会降低推广评价。

推广评价分为优、良、中、差四级,评级会极大影响主播收入。

7、 引导建议

主播在口播引导用户下载时,最好提供图片展示,以便准确地向用户传达信息。

主播可展示虎牙移动端横竖屏两张截图:

竖屏模式:想一起玩的水友,可以点击主播标签,在主播推荐游戏点击下载。


横屏模式:全屏观看的水友,可以点击主播头像图标,找到游戏下载按钮。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