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工匠达人”开播规范

“工匠达人”为保证品质和专业度,自2017年1月1日起,实行准入制

有意向在“工匠达人”开播者,必须先加QQ群:464072856虎牙直播-工匠达人,向管理员提出申请。开播者必须遵守“工匠达人”品类开播规范

【开播规范】

1.守法——不违反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守艺——“工匠达人”以展示才艺、传播文化为主,严禁赌博、拍卖或单一售卖商品等行为;

3.守规——服从虎牙的相关管理,听从直播指导;

规范适用于在本品类开播的所有主播。开播者如有违反,编辑有权将其移出“工匠达人”品类,情节严重者,将做封号、甚至永久封号处理。并且,本平台保留对相关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虎牙直播保留对上述条例的最终解释权。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